登录|注册
|用户中心|退出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盟内要闻

锡林郭勒:“一网通办”为群众办事提“速度”

发布时间:2024-03-27 08:39   来源:锡林郭勒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内蒙古森朗包装有限公司刘海清仅用1天时间在锡林郭勒盟政务服务中心工改服务窗口办理完事项后高兴地说:“从办理开工手续到项目完成联合验收都非常顺利,整个过程中工作人员效率非常高,服务态度也非常好,我们的工期一点也没有耽误。”

  锡林郭勒盟启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以来,不断优化审批流程,压缩审批时限,提高办事效率,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完成与投资在线平台、多规合一、电子证照、多级一体化、消防、电力等多部门系统对接,实现了“一网通办”。该盟大力推广电子证照、电子印章应用,工程建设项目立项用地规划许可、工程建设许可、施工许可、竣工验收四个阶段均实现电子证照核发。

  下一步,锡林郭勒盟将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进一步优化工程建设项目联合验收方式,不断提升“中介超市”服务效能,加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运行管理,持续加大对工改工作宣传力度,加强舆论引导,及时回应公众关切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