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用户中心|退出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重点工作 > 深化改革

苏尼特左旗:政务服务再升温 上门为民办实事

来源:苏尼特左旗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3-15 09:11:59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为提升便民服务的质量和水平,让广大群众的办事过程更加便捷,苏尼特左旗政务服务中心成立了“帮办代办”团队,并积极推出了“上门帮办”服务,将政务服务窗口“搬到”群众的“家门”,为高龄老人等特殊群体提供一对一的帮扶,打通为民服务的“最后一米”。

  新的一年开始,各类退休人员需要通过内蒙古人社APP或微信公众号进行社保养老资格待遇认证,以确保退休工资能够正常发放。但由于大部分退休人员是老年人,他们对手机操作并不熟悉,这就给他们造成了一些困扰。

  为了避免老年人反复奔波,苏尼特左旗政务服务中心特别开展了“帮办代办、服务上门”的行动。对于那些高龄、行动不便、患病等特殊人群,无法进行手机认证的,政务服务中心派出工作人员上门进行人工认证,真正实现了办事群众的“零跑腿”和便民服务的“零距离”。这一举措得到了群众的广泛认可和赞赏。

  苏尼特左旗政务服务中心不仅仅停留在解决百姓办事中遇到的问题上,更加注重提升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下一步,苏尼特左旗政务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完善“帮办代办”服务体系,实现政务服务中心与其他部门的联动,按照“马上办、帮代办、上门办”的服务模式,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的办事方式,通过持续提升政务服务效能,苏尼特左旗政务服务中心将进一步推动便民服务的发展,为广大群众办事更加省时省力。

  • 下一篇:
  • 上一篇:
关注锡林郭勒盟政务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