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用户中心|退出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重点工作 > 深化改革

西乌珠穆沁旗:政银企手牵手,构建协同发展新格局

来源:西乌珠穆沁旗政务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4-03-06 08:56:49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近年来,政务服务局帮您办团队创新帮办代办服务模式,设立“蒙速办·帮您办”一站式服务工作站,并推行“面对面”、“肩并肩”精准服务,真正做到了“企业跑”变“政府跑”。

  近日,帮您办团队深入园区企业开展调研,致力于深入推进政银合作模式,组织召开政银企座谈会,政务服务局主要领导、白音华管委会领导,18家企业代表、2家银行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政务服务局帮您办负责人向各企业详细介绍了企业全生命周期帮办代办流程及服务内容、相关政策,听取企业急难愁盼,向企业发放了帮办需求征集意见表。企业介绍了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银行方面则结合自己的特色服务和信贷优势进行推介,向企业介绍了相关金融政策。

  政务服务局与白音华园区管委会充分发挥了引领协调作用,政务、银行、企业各代表深入互动,充分交流,取得了非常好的成果。企业和银行表示将继续深化沟通协作,共同助力企业发展。

  政银企座谈会不仅推动了政务服务与企业需求面对面,同时促成了银企供需精准匹配,形成以企业需求为导向、政银企常态化沟通机制为平台,不断提升政务服务、金融供给与企业需求适配性的“政银企”三方合作的新格局。

  下一步,政务服务局将继续扎实做好政银企对接,从“心”开始征集企业需求,从“实”做起企业帮办,从“融”建立快捷沟通机制,持续建立政银企之间互信、互利、互助的良好关系,为全旗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下一篇:
  • 上一篇:
关注锡林郭勒盟政务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