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用户中心|退出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重点工作 > 深化改革

西乌珠穆沁旗公安政务服务中心 提升政务质效 让为民服务更有温度

来源:西乌发布   发布时间:2024-02-26 09:11:29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公安窗口是公安机关服务群众的前沿阵地,是警民关系的“连心桥”,为提升群众满意度西乌旗公安不断优化窗口便民服务措施,打好为民服务“组合拳”,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回应广大群众的热切期盼,真正用“服务指数”换来群众“满意指数”。

  2023年4月以来,西乌旗公安局实现了高频户口迁移、开具户籍类证明、身份证首次申领等公安户政业务跨省通办、全区通办。

  至此,开具户籍类证明、有无犯罪记录证明、大中专院校录取学生户口迁移、大中专学生毕业户口迁移、夫妻投靠户口迁移、父母投靠子女、子女投靠父母户口迁移;首申居民身份证、身份证丢失补领、到期或损坏换领、临时身份证办理和新生儿异地入户等事项,均可跨省通办、全区通办,群众即来即办。

  “跨省通办”业务开展以来,为进一步优化公安政务服务,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知晓率,大力推行“网上办”、“就近办”、“邮寄办”等便民措施,最大限度方便办事群众,真正做到“让数据多跑腿,让群众少跑腿”的目标。“跨省通办”、“全区通办”、“免跑腿信封”、自助专区等便民服务措施落地生效,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最便捷、最优质的公安政务服务。

  • 下一篇:
  • 上一篇:
关注锡林郭勒盟政务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