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用户中心|退出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重点工作 > 全域旅游

乌拉盖税务局:喜迎冰雪盛事 办好惠民实事

来源:乌拉盖税务局   发布时间:2024-02-22 09:19:12   浏览次数: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相约十四冬,魅力内蒙古。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正在如火如荼举行,这是内蒙古首次承办全国大型综合性体育盛会。乌拉盖管理区税务局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助燃冬运热情。

  宣传辅导出实招。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实现税费政策下基层、到企业。组织业务骨干走访布林泉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等冬季冰雪旅游企业,了解企业冬季冰雪旅游项目经营情况,宣传辅导税费优惠政策。通过征纳沟通平台推送,短信平台“点对点”提醒,税源管理电话辅导三个步骤,确保惠企红利直达市场主体。助力文体活动撬动冬季旅游消费市场,激发冰雪经济新活力,保持冬季文旅市场热度不减。

  便民服务提质效。学习新时代“枫桥精神”,设置党员服务岗,成立专家团队,对涉税争议化解,实行闭环管理,涉税诉求快速响应,党员干部“揭榜挂帅”,现场化解涉税争议矛盾,让税收执法既有力度又彰显温度。 落实“一窗通办”模式,实现“一站式”缴税取证,持续提升窗口服务效率;持续推行“首问责任制”、“一次性告知制”、“税务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等各项制度,提高涉税服务便捷度;推出征纳互动平台,设置首席导税员在导税区为纳税人答疑解惑,持续增强纳税人满意度,用心用情办好惠民实事,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优化办税缴费服务“最后一公里”。

  社会责任勇担当。发挥“税先锋·心服务”志愿服务队作用,围绕地方培育“冰雪+”旅游新模式,打响乌拉盖管理区冬季冰雪旅游品牌工作思路,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提升社会责任感,助力地方冰雪经济发展。在内蒙古乌拉盖分会场录制现场,税务志愿者与大家一起《奔腾》,展现各族人民守望相助、团结奋斗、一往无前、激昂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幸福喜乐的生活状态。在2023-2024冰上龙舟超级联赛总决赛暨乌拉盖管理区冰上龙舟邀请赛中,有税务志愿者参加业余组比赛,为国内外优秀团队和顶尖选手加油助威的身影。在冰雪文体旅游“组合拳”中贡献税务温度。

  • 下一篇:
  • 上一篇:
关注锡林郭勒盟政务门户网